close


我只能說這未免也太欺負我到底了。(淚指)
我知道我拖了好幾份問卷不寫也很欺負別人。(揍)
不過我還以為搬了家不會再被點問卷耶。



1.請問你的名字是?

雨晴。

這實在是一個很容易撞名的名字啊囧
可是命名苦手我又不知道叫什麼,而且也習慣了。(汗)



2.名字的來由?

喜歡雨天、也喜歡晴天。
但是,其實應該是雨過天晴


3.請問最近喜愛的作品(ACG不限)是?

最愛的永遠是《通靈童子》

唔噢噢我有種大家覺得我很奇特的感覺。(何)
可是、雖然結局很爛,但這真的是我第一部如此喜愛的動漫畫了。
很難得的看見一部動畫的片頭尾曲都能讓我這麼喜歡。(笑)
我現在一整個很期待武井老師畫的後續ˇ

然後其他的也都很不錯……
不過其實我很容易對長篇作品一點一點的,失去那種喜歡的感覺。(揍)


4.有崇拜的繪師/作者嗎?

繪者的話,目前有想到的是BlazeRaeSADON
網路上跟商業誌的高手都很多,所以崇拜的相對也很多,
所以很難一一列出來。

作者的話,九把刀第一吧。(炸)
同樣的,不管是網路上還是出書的,崇拜的也很多。
所以我也就不列了。(喂)



5.接上題,自己的畫風風格是受他/她的影響嗎?

同樣手很殘,畫的圖爛到某種極致囧


6.從什麼時候開始玩自創的呢?

我不太記得耶……以前雖然有寫過自創,不過都沒有完結過。(揍)

若是說那些創角的話……
基本上是想說來跟憶櫻櫻、娜娜星他們四人一起玩,
才有想玩自創角的念頭的,所以說是最近而已囧



7.擅長的自創是屬於哪一種?(繪圖/寫作/其它)

雖然很渣但也只能說寫作囧
很想會畫畫,可是這更渣。(倒地)



8.記得自己的自創作品有哪些嗎?

都沒完結所以我也不想記也不想說了。(喂)


9.還記得自己的第一位自創角色嗎?可以的話請稍微作個介紹吧~

基本上今天才誕生於人世。(何)
所以就算我記性再怎麼差,但是我女兒也只有一位。(踹)


影山千華,暱稱千千。
父母雙亡。
被收留在殺手家族後,受人幫助脫逃,目前定居於日本。
使用的武器是短刀。

其他個性啊什麼的我也不清楚所以不要問我。(喂) 

然後我忽然想起,設定文裡頭完全沒提到千千的全名。
全部都是用她,好吧我承認我是故意的。(揍)



10.有把自創角色稱呼為兒子/女兒/孩子的習慣嗎?

沒有,我都稱呼千千比較多,比較少稱呼女兒。


11.大概有多少位自創角色?

自創文一整個很不算。
所以我只有千千一位,我是很專情的。(何)



12.自創角色的男女比例分佈?

因為只有一位,哪來的比例分配(噴)
就、女生百分之百唄。(被打)



13.接上題,其中有其它類型(例:動物)的角色嗎?

沒有。
要讓千千養個動物也是可以的啦。(誤)



14.創造角色後會先想到的設定通常是?

先想名字再想個性跟背景。

不過當想的個性不知道還管不管用……
總之是想完名字沒多久我就開始在想背景了,
所以雖然很渣但還是這樣才將設定文給打出來。
感覺會因這個設定文,讓她的個性應該有些許不同,我努力思考。(踹)



15.角色或篇名都很擅長命名嗎?

不管是角色名字還是篇名,
我是完完全全的不擅長,命名苦手就是我。(踹)



16.作設定時會很詳細認真還是簡單易懂就好?

我原本是打算打幾行簡單帶過就好。(喂)
不過之後完全更改,一整個很詳細認真啊。(炸)
讓人能更理解千千,這是好事。
即使這過去真悲傷。(何)


17.會因為〝想要有○○的角色〞或〝沒有○○個性的角色〞等類似的理由而特別去創造這種理由或想法的角色嗎?

沒有,至少想千千的時候完全沒這想法。


18.有無〝因為和○○角色太像了〞而把自己的該名自創角色存在抹滅掉的經驗?

才剛創沒多久耶,所以目前是沒有的囧
若真的把千千刪除掉我會心痛的。(炸)



19.會刻意去將自己的自創角色送作堆嗎?

噗、還好耶。
不過是第一個嘛當然要興奮的嘗試看看啊(誤)
可是有沒有下文完全不知道Orz



20.會覺得有些自創角色的個性很像自己或甚至根本是自己的翻版?

千千嗎……背景當然完全不同。
父母親是殺手這完全是漫畫情節啊(炸)
不過個性嘛……雖然還沒想完全,但是某些個性我是以我為底本的。



21.是個私底下會讓不同故事、世界的角色們見面的惡趣味作者嗎?

才剛生出來而已,當然沒創作過。


22.覺得自己的自創角色們中最常會重覆到的設定是?

只有一個完全不會重複到設定啊。(得意)(被打)


23.同上題,有沒有反而是非常冷門,大概只有一、兩個角色才有的設定?

只有一個所以沒這問題。(炸)


24.可能有點偏心的私心問題,自創角色中有沒有特別喜愛的?

只有千千一個,所以我最愛千千了ˇ(夠了)


25.會因為自己喜歡怎樣的配件或服飾而將其追加在自創角色上嗎?

會,當然會啊XD
不過還沒設定到就是。(炸)



26.會因為故事已完結或著中斷沒有進行下去而將其中的角色們也連帶打入冷宮嗎?

(思考)
現在根本是家教當道了啊囧
我還很好奇家教還能再紅多久呢。(喂)

不過我最愛千千了所以就算家教完結我還是最愛她了。(巴)


27.覺得進行自創時最困難的地方在於?

寫出來。
偷偷套用娜娜星的答案。(揍)

想跟寫完全不同啊,太渣了寫什麼勁囧
我還比較想是我來想、讓別人來寫呢。(喂)



28.在自創上有遇到過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目前還沒有。(汗)
雖然設定文被說心疼千千,但是我還是寫的很高興只不過後面虛掉了。(踹)



29.有沒有話想對自己的自創角色(們)說的呢?

千千、請告訴我妳是怎樣的人、怎麼樣的個性,
好讓娘親我可以更加了解妳啊啊啊--(喊)(揍)

 還有,妳有沒有喜歡誰,我來幫妳送作堆。(喂)


30.辛苦了,請傳給同樣也喜愛自創的同好們,人數不限

真糟糕…我認識的幾乎都沒玩自創角耶。(汗)

好吧我目前有想到的就點了。(偷笑)(喂)


濂、小凜、小梗跟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srthin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