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設定文



怎麼辦設定文裡頭最後安排的那男人似乎沒什麼路用(遠)

有人猜山本、有人猜迪諾、有人猜骸大人
(基本上我覺得骸大人機率有點低耶,他會那樣說話嗎)

結果結果……重點是,有兩個人支持某個論點
首領跟千千搭配,簡稱首千、毀滅性的。(菸)

看到這邊我心情還真的有點複雜……
千千出生在家教世界啊,如果跟首領搭配不就完完全全是自創文了嗎。(哭)
所以為了澄清(?),補足篇我就多寫了第三篇,這代表千千存在家教世界。(何)


不過為了千千的幸福著想,若真變成首千的話……
我不能太委屈千千啊所以首領設定稍微更改了(喂)
也就是說,首領從原本的五六十歲硬讓我改成二十初頭了
我一點也不想接受這麼老的老人搭千千,所以年紀改好多(揍)
首領先生,請記得感謝支持首千的兩人跟千千,因此你才能這麼快速的返老還童。(巴)
所以首領就從滄桑老人變成了俊美的年輕人(炸)


然後……也許首領先生有可能會有名字了也不一定。(何)
我原本只是想讓你當個討人厭的路人甲而已啊(默)
為何你的福利這麼多大家都這麼支持你啊啊啊啊啊啊。(喊)


嗯,然後有在補足篇那邊說過,
因為打設定文懶了也耐心快沒了所以少打的東西應該不少。(喂)
因此、今天剛好有想法,就打了個補足篇了……雖然一樣很失敗。(摀臉)
再然後,剛剛也把千千的人設給交了出來,
我想我大概有比較了解千千一點了。(是嗎)
人設暫定這樣,想到會在補充,基本上個性幾乎都是以我當底本了。(遠)

我不知道千千這樣有沒有給人普通的感覺……
我不想太超乎常理啊,所以有什麼需要改的地方請告訴我吧。(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srthin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