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傷眼的渣文這篇是最後一篇了。(摀臉)
看完後請記得給我狠狠的用力批評吧(踹)
然後然後……
好吧留到後記來說
。(喂)





06

她被這壯觀的宅邸給嚇愣了。
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房子,所以說殺手家族都是奢侈的有錢人家是吧?她如此感慨。

一名穿著黑西裝的男人帶她來到了一間空房間,指著裡頭道:「以後妳就住在這裡。」
「嗯。」她輕輕點頭。
以後,這裡就是她的家了。
而且,這一待,就是五年

第一天,她就被首領叫去理解該注意的地方。
第二天,訓練開始。

其實她對那些槍械都很熟悉,畢竟以前都是它們陪伴她度過大半時光的。
首領只須示範兩三次,她就懂得如何使用,很輕易地便能上手。
短短時間內,看著她進步神速,首領面帶笑容,滿意的點了點頭,稱讚她實在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也不愧是D跟N的女兒。
也許不用多久,她能排上殺手排行前十名也說不定。

自從在這裡住下來後,她把大部分的時間全都用於練習,各種能當武器的物品她都試練過。
雖然說學習要專精,但是她覺得,能學多少算多少,至少得把自己練得更強,才能替父母親報仇。
即使是由敵人教導自己如何戰鬥、即使雙手得因此染血她也不在乎,她這麼拼命努力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報仇。
為了報仇,不惜任何代價。

站在訓練場裡頭,她緊盯著前方,瞄準靶,深吸一口氣後扣下板機。
碰的一聲,子彈準確無誤地打中在中心點。

「啪、啪、啪!」
放下槍枝的同時,她的背後傳來一陣拍手聲。
「小千,妳真的很厲害。不愧是我看上的人。」首領豪不吝嗇的稱讚。
腦中忽然有個想法,他一時興起,開口道:「如何,要不要跟我來場真實練習?」
她愣住,猶豫不決。
「有人陪妳練習應該會進步得更快吧,不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強?」
這句話才真正促使她點頭同意。

隔日下午,她依約來到一個空曠的場地,而首領早已站在那裡等待許久。
「開始吧,我們先用槍試試看。」首領也不多說廢話,直接將他的槍亮了出來。
點頭。她也將槍掏了出來。
「碰!」槍聲響起。
練習,開始。


「妳的技術很好,如果能多加擅用地形跟戰術的話,妳會更進步。」洗完澡走出來,首領坐下身,邊用毛巾擦乾頭髮邊下此評論。
此刻的首領沒有穿上衣,難得的隨性,外表斯文俊秀的他年紀雖小,卻有著一副練過的精壯身材。這就是他成為首領私下苦練的成果。
而他,雖然才年僅十五歲,在義大利殺手家族的首領排行內,算是最年輕的首領之一。
他年輕,但不代表心智的成熟度還停留在十五歲。早在他經歷過那些生死歷程後,他就不再是那個樂觀天真的他了。
在這種殺手世界裡頭生存,天真,只會害了自己。
因此,他被迫讓自己成為心狠手辣的首領。
露了個沒被任何人察覺的苦笑,他收回心思,深深地看向她。

「……是。」她有些不甘心,跟首領比起來,她果然還是太弱了。
「不要太難過,我們之間雖然只差了大概五年的練習跟實戰,但光是五年就已經足夠拉開我們彼此間的差距。」對於她的冷淡他也習慣了。有誰會對殺害自己父母的兇手有好臉色?
他替自己倒了一杯茶,也順便倒一杯放在她的桌前。「小千,妳決定要用什麼樣的武器了嗎?」
「嗯。」她簡短回應。畢竟這關乎到自己未來的戰鬥結果成敗,使用的武器相對的很重要。「我要用這個。」
「哦?」他意外的多瞧了那東西一眼。「短刀?」他還以為,會是手槍呢。
「雖然就攻擊距離占了下風,但是我有自己練習訓練成遠距離攻擊。」
「試給我看看吧。」這樣一柄短刀她練出了什麼特殊技能,他感到好奇。

聞言,她站起身,面向外頭,他緊盯著她,只看見了她的手以極快的速度伸了又收,腦中轉了幾秒才後知後覺得跟著看向外面。
而原本握在她使手中的短刀此刻正準確且筆直地插在松樹的樹幹。
如此精采的演出,讓首領對她又再度改觀,能改善短刀的缺點,讓它不僅能短距離攻擊也可以長距離射出,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小千,妳實在很有戰鬥的天份。」
她微微紅了臉,為他誇獎自己而感到開心。
「那麼,妳要不要成為下任的家族首領?」語出驚人,又把她給嚇愣。

她沒聽錯吧?當下任的首領?這怎麼可能?憑她這一個小女孩有什麼能耐撐起這數千人的龐大殺手家族?
雖然不明白,但是她沒有任何遲疑的一口拒絕。
這樣的提議,她怎麼可能答應,忍受屈辱的加入這裡並且訓練自己,並不是為了成為下一代首領啊。
他到底知不知道他再說些什麼?

被拒絕的首領沒有生氣,只是點了點頭表示明白,他早就料到了小千會拒絕,他一點也不意外。
不過他也沒打算放棄,時間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決定的,也許未來她就會改變主意。
所以他決定暫時不再提起這話題,過度緊迫釘人只會逼得讓她越逃越遠。
他已經打算讓她的一生都葬在此了,就把她的所有都貢獻在這吧。


07

「千千、結果如何?」
一名女子憂心忡忡的望著她。

女子是她來這裡第一個對她示好的人,也是這個家族的殺手,代號則是V。
一開始她還很不習慣,就算自己在怎樣冷淡對V,她還是笑著找自己聊天,久而久之,她跟V的感情也就越來越好了。
在這裡,她唯一的朋友就是V。
在把V當成朋友的時候,她就把為什麼會來到這裡以及以往的過去都說了出口。
也只有面對V,她才能真心露出笑容。
而V,是頭一個不叫她小千、叫她千千的人。

一提到這,她有些沮喪的坐在V旁邊。「首領真的很強,我贏不了他。不過我把特訓的結果使給他看了。」
「那首領有說些什麼嗎?」
「嗯,他有誇獎我。」她淡笑。
「那真是太好了!」V拍掌真心誠意的替她感到高興。
「不過……」原本上揚的嘴角立刻垮了下來,她猶豫該不該開口。
「怎麼了?」V問。
「首領、首領他……他最後還問我要不要當下任的首領。」
「什麼!」V吃了一驚。
首領他怎麼會想讓千千當家族首領?
她待在這裡很久了,所以很清楚首領的個性,但這次的行對卻完全出乎她的預料之外。
或許、或許首領的用意是……
一想到此,V臉色一變。

「V姊,怎麼了嗎?」發現到V的臉色不對,她偏頭詢問。
「千千,我知道首領他的目的是什麼了。」V擔憂的盯著她看,「妳有答應首領嗎?」
「當然沒有,V姊應該知道我最痛恨的人就是他了。」
「嗯、千千……」V在心底下了個決定,沉重的對她說道:「這幾天,找個機會溜出去,我帶妳逃離這裡吧!」
「V姊?妳說什麼?」萬萬沒想到V會這樣說,她很錯愕。
「首領他的用意肯定是要把妳的生命都耗在此。」V心疼的摸了摸她的頭,「千千妳年紀還小,不該將青春都陪葬在這。」
「V姊……」對於V的好意,她感動得說不出話。「V姊,妳要跟我一起走嗎?」
「我?當然不行,我得效命於首領。」V嘆了一口氣。
就是因為自己已經把一切都給了這裡,她雖然渴望外頭的自由,卻沒辦法達成。
而年紀還小的千千,一個第一眼就討她歡喜、一個長得如此像她過世的妹妹的女孩,又怎麼能眼睜睜的看著她將剩下的青春年華耗在此呢?
即使這樣的罪過很大,她也決對要帶千千逃離這裡,不惜違背首領,她發誓。

在剩下的時間裡,她一直說服V跟她一起逃離,但是卻始終也無法讓V點頭答應。
離V帶自己逃跑的時間越來越近了,卻怎樣也無法說服成功,這讓她內心感到焦急,卻也無力改變。


08

「噓,趁現在沒人,快點!」
躲在大門邊,V左右看了看,再三確認後才招手要她過來。
輕輕將門關上,V握著她的手往機場的方向跑去。
決定要帶千千逃離時,要將千千安置在哪,她想了很久,她認為躲在義大利遲早會被首領給找到,那麼,出國脫逃的機率還大上許多。
而直覺性地,她決定了那個地點,就是日本。

站在機場裡頭,握著V替自己買的機票,她望著V,想要她們一起逃跑,她卻無能為力。
面對這樣的自己,她好恨,恨自己無法帶著V姊一起脫離這監牢。
她看得出來V姊很渴望外頭的自由,但她卻什麼也幫不上,那種感覺,好討厭。

「時間到了,快去吧!」V微笑。
「V姊……」
「不要緊的,我沒問題。」V習慣性的摸了摸她的頭,然後從口袋將一條項鍊遞給她。「這是我一直很寶貝的項鍊,將它帶在身邊,就等於我陪伴在妳身邊一樣。千千,在日本要加油哦!」
「……好、謝謝V姊。」臉上多了兩道淚痕,她不捨地再看了V姊一眼,想好好的把V姊給永遠記住。
「千千,別哭。」V笑著用手抹她的淚。「妳這次一定可以交到很多朋友的。」

點頭,她忍住想大哭的衝動,露出她認為最好看的笑容。
然後轉身離去,念頭一轉,她回頭大喊:「V姊!妳一定要等我--我會帶妳逃離這裡的,一定!」
聽到這話,V笑而不答,揮著手目送她。
殊不知,當她一搭上飛機,強撐著笑容的V,臉上的淚水一顆一顆掉了下來。

而她,坐在機艙裡頭,也是哭得不能自己。

她實在很討厭這種分離時刻,這會讓她意識到自己,又只是一個人。
被拋下後,又只剩下她一個人。

最後,她才知道,
那是她最後一次看到V姊了。


09

「千千!妳在這裡淋雨淋多久了?就算要等我,下雨了也該找個地方躲起來啊。」
男人驚慌的將外套脫下來套在她的身上。
「你來啦?」她微微一笑。「我只是……這場雨,讓我回憶起過去罷了。」
「別想太多,沒事的。」深知她的過去,男人心疼的緊抱住她。
「嗯……」她閉上眼,感受男人那溫暖得讓她想哭的溫度。

此時,雨已經停止。
天空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

她,不再是孤單一人了。

 

 × 完結


……後記

我到底再打什麼啊、糟糕透頂(摀臉)
總之千千想出來沒多久,她的設定文我就想好了……
不過一打出來整個很糟糕,重點是竟然字數還爆成這樣囧

是說可以猜猜看,最後那男人是誰。(炸)
不過基本上我沒想太多耶。(揍)
其實有偷偷想一下是山本說。(小聲)(被打)

是說我這娘親當的好渣,
就算打完設定文還是不清楚千千是怎樣個性啊。(哭)

誰都好、看完的請打一篇來給我讓我認識千千吧。(喂)

篇名跟批評麻煩了。(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srthin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